学校主页

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

作者: 时间:2019-06-18 点击数:

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由海外留学人员及企业资深技术专家于2006年在上海创立。是一家软件外包、研发咨询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多元化发展的集团企业。公司致力于云计算、大数据、人工智能、智能制造、物联网、移动互联、工业机器人、区块链、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产品研发及中国高校产学研合作对接。

作为教育部协同育人产学合作项目的合作单位,杰普已经与全国18个省市300余所高校建立了战略合作。紧密围绕产业升级、创新驱动发展,结合中国当代高校教育的特点,制定出:智能智造、云计算大数据、人工智能、物联网工程、移动互联、企业级开发等紧缺专业方向的产业技术人才培养方案;融合国内外优质的产业与教育资源、与院校共建共管产业学院、创新基地、企业实验室、实践基地、新工科建设;开展N+X(“N”为校内培养年数,“X”为实训基地培养年数)校企合作;教学科研转化;人才出口服务。杰普软件秉承“产教深度融合、校企协同育人”的核心教育理念,将产业的生产、研发、技术等转化为知识与实践的要素,构建了全新的教育生态。

杰普服务高校的同时,培养了大批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、高技能应用型人才。作为业界知名的“IT人才供应商和全国单点规模最大的产业人才培养基地,杰普人才培养规模达5000/年。毕业生广泛就业于:金融、电信、医疗、交通、汽车电子、手机研发等多个行业的信息技术研发部门。其中入职:互联网公司、500强企业、上市集团、重点软件企业的比例更是高达85%以上。公司的发展得到了政府、企业、合作院校的高度认可及好评。



Copyright@1952-2019 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.AllRightsReserved.    
    通讯地址:中国·山西省·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    
    邮编:030024,单位电话:0351-6998005,电子邮箱:hkxy@ tyust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