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主页

山西思软科技有限公司

作者: 时间:2019-06-18 点击数:

山西思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,是一家集软件开发、实训就业、创新创业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,是山西省经信委授予的“山西省软件人才实训基地”。经过九年行业深耕,与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建立了深入的合作。学生在实训期间可进行全面技术提升、综合素质提升、就业技能提升及毕业设计指导等。公司在提升学员技术的同时,注重培养全面的高素质软件产业从业人才,目前开展实训方向包括Java微服务、信息安全、物联网嵌入式、Web前端、UI设计、影视后期。累计培养合格的软件工程师7000余人,累计接待院校实习实训35000余人次,日常在训学员800余人。公司还与全国1000余家企业建立了人才战略合作关系,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就业保障。学员一线城市首次工作平均薪资8000元,最高可达年薪20;二三线城市首次工作平均薪资5000元,最高可达年薪8.4;并能享受一定的政府补贴。

  • 实训基地照片

    实训基地002

  • 住宿环境照片

    住宿拼图

  • 实训优势:

    11588508649316469


Copyright@1952-2019 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.AllRightsReserved.    
    通讯地址:中国·山西省·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    
    邮编:030024,单位电话:0351-6998005,电子邮箱:hkxy@ tyust.edu.cn